星期一, 十月 09, 2006

有没有那么一双眼睛


有没有那么一双眼睛,深邃而忧伤,似谜团让人总想解开里面的奥秘。

我总在好奇每个人的故事,会不会如电影般精彩。每个人的人生,会不会如悲剧般忧伤……

还是每个人的生活,就那样交织在一起,织成这个世界。

但是有没有某个人,天生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

我不想当主角,我想要开心。

开心却如此艰难,放弃一切也未必能得到。拥有一切也未必能得到。

人生是否就是折磨?历练?

还是一个游戏?当我们最后完成的时候,

不禁要自问?我在干什么呢?

级别很高了,赚了很多钱,现在干什么呢?

我现在最想要的不是很高的级别,不是很多很多钱,

而是那么一双眼睛,能让我看到世界的眼睛,

让我看到我自己,让我看到前进的方向……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