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9, 2006

9.18是中国的国耻吗?


先是一个让我讨厌的人留言说勿忘国耻,我想了半天才想起来,哦,9.18事变啊……
不过当时很有冲动把这个人骂上一顿,整理下思绪,又懒得在交友社区上跟他吵。

当时我第一感觉是9.18算什么国耻呢?其实中国不是很早以前已经被中国人自己打败了吗?要是追溯上去,当年日本外相伊藤博文对李鸿章说:"日本可以改革,中国也一样可以。"的时候,李鸿章说中国比较复杂,改革非常艰难的时候,中国不是已经注定要发生9.18了吗?
当年满清入关,灭亡明朝,汉奸们很快决定帮助满清控制中国的时候,中国不是注定要灭亡了吗?当年元朝灭宋的时候,中国人不是已经失掉了大半的灵魂了吗?那时候的屈辱不是比一个区区日本入侵要多多少倍?大汉民族从秦朝立国开始1200年的光荣历史就这样被外族彻底催毁掉了。

共产党吹捧的元朝是个怎样的朝代?让很多中国学生自豪的世界上最大的蒙古帝国究竟是怎样的?我不想多说什么历史证据,大家自己翻书,翻翻其他国家的历史记录。我只想说,元朝根本算不上是一个中国朝代,这个蒙古人的国家只是一个打着汉人朝代旗号来压迫奴役中国人的蒙古王国罢了!中国人为这样一个屠杀汉人的朝代自豪,简直就是可悲!清朝又是如何?更加恐怖,更加老练,恐怖到彻底奴化了汉人的灵魂,老练到彻底篡改了中国的历史。以致今天,还有众多满清的汉人走狗奴隶们在为这个外族帝国叫好!

共产党定都定的太好了,根据共产党立国以来的各项政策,种种毛主席万岁的口号,我想共产党的确在北京继承了满清的亡魂。又变成了一个奴役中国,奴役中国人的朝代……

可悲可叹可怜,呜呼中国!

No comments yet